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学思践悟 行稳致远——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9月21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医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

医院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护士长、各党支部委员参会。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主持会议。

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淑兰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董杰昌讲话

会上,院党委书记董杰昌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领导各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化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坚持出实招、做实功、重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节能降耗、文化IP打造、预算管理信息化等调研选题开展深入调研,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医院发展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他在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总结不等于结束,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和上级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写好“后半篇”文章。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决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牢记宗旨护健康,自觉履行职责使命;要实干笃行建新功,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健全机制转作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吹响新的冲锋号,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