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首都医科大学全资企业,于2008年6月25日注册成立,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注册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信息咨询,企业管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公司下设综合部、财务部、企管部、成果转化部四个职能部门。

 资产公司代表学校统一持有学校对企业投资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负责对学校承担资产的保值增值责任,积极探索企业运行模式和管理机制,规范校办实体管理;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创办智力资源优势的现代企业;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产学研与社会合作的各项科技产业化工作;以资产为纽带依法对下属企业进行投资、监督和管理。

 资产公司依据公司法建立了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董事会和监事会作用,依法保护出资人合法权益;通过规范化管理和有效服务,使所投资的企业、经营性事业单位不断得到了发展壮大。

 电话:010—83911294

 联系人:齐娜

  

  北京首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其功能等同于首医大科技园(以下简称首医大科技园),于2011年11月3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企业管理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交流、投资咨询等。

  首医大科技园是依托首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丰富的医疗资源,以生物医药研究、开发以及技术服务为特色的高科技创新园区。首医大科技园的功能定位: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突出医学专业技术服务,具体概括为四大服务功能:科技园是首都医科大学与社会对接的桥梁;是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的加速器;是医药创新企业的孵化器;是医药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和舞台。

  首医大科技园现有或依托的技术平台包括: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检验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依托高等学校的人才优势和园区的政策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招商引资,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使科技园真正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和培育基地、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努力把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打造为一流的北京市乃至国家大学的科技园。

  诚邀国内外有识之士,来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大展宏图,共谋发展。

  电话:010—83911290

  联系人:郜文

  

  

  北京德健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批准,于2007年02月成立;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注册资本:30万元;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主要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会议服务、经济信息咨询、销售饲料、仪器仪表、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日用品。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和安排,北京德健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各类动物实验技术服务,实验动物的生产、繁殖服务,实验动物设施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及运行管理服务,动物实验仪器、设施、设备及试剂材料的供应服务,与实验动物工作相关的会议,培训,咨询等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前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电话:010—83911293      联系人:高峰

     
 

  北京黎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1月16日,注册资本30万元;公司注册地: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办公地址在首医大校园内。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服务、咨询;接受委托提供劳务服务;组织展览展示活动;组织国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日用品、针纺织品、工艺美术品、家具、文体用品、定型包装食品、调味品、干鲜果品、冷、热饮;零售卷烟、雪茄烟;打字;家居装饰;钟表修理;物业管理;洗衣服务(经营范围中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

  黎庶公司除了保证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全方位的、高质量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外,积极寻求对外服务、合作项目,欢迎社会各界参与合作。

  电话:010—83911380

  联系人:曹君

  

  

  北京康文书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文书店”)为1992年9月1日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2010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是北京首医大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企业,注册资本:50万元。

  主营:医药卫生类、外语、文学、社会类、工具书、英文原版及各种考试类书籍,并可代办国外原版图书。营业部现有图书二十余万种,并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多家出版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兼营:打字服务、复印、印刷并装订、信息咨询、技术培训。

  康文书店本着以人为本,以全面、周到的服务为特色,信誉至上,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得市场,靠创新求发展的思路,不断地扩大和延伸为广大教职工、学生服务的项目,为教学、科研提供支持。

  图书销售、服务、打印、装订热线:010—83911059/ 6580

  联系人:王秋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