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

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

  

  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是经北京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首批认定的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于2005年12月25日正式揭牌运行。中心依托首都医科大学,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北京医药集团、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作为合作单位共同参与建立。北京首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的具体运营单位。

  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以项目为依托,通过整合高校、研究机构的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对创新科技成果进行评估、孵化、培育,旨在搭建起一座高校、科研院所与医药企业之间的桥梁,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和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科技成果在产业化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促进医药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全面提高北京制药工业的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为北京市经济的持续健康协调。

  新医药北京市技术转移中心先后组织、举办项目交流、展览等会议30多次,组织各种形式的培训20多次,促成医药项目的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30多项,技术交易额3亿多元,在行业内形成了很好的口碑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被评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获得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金桥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