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多项产品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发出全球服务业开放合作的“中国倡议”。当前,全球范围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得到全面控制,各国都面临着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在这一背景下,我国召开疫情以来第一次线下的世界范围的贸易会,意义重大。

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左二)参加公共卫生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中医药服务是卫生服务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作为北京市属的唯一一家三甲综合性中医院,在为北京乃至全国人民提供中医药健康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清泉院长发表主题演讲

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研发的“新冠抗疫一线”有效验方“苍麻化毒颗粒”、“清肺解毒颗粒”以及结合新冠肺炎特点和目前北京所处暑热季节特制的“桑术养正饮”在本届服贸会“旅游卫生教育服务专题”线上线下一齐参展,一经推出参观者众多。9月6日,在服贸会“公共卫生论坛”中,刘清泉院长作了“新冠肺炎中医药研究”的主题发言,向全世界介绍了中国中医抗击新冠疫情的经验,获得与会者的一致赞扬。

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参展产品

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展台人头攒动

此外,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明星产品“北京礼物-陈彤云系列化妆品”也在本届服贸会上展出。该产品由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国家级名老中医陈彤云教授研发,因其良好的美容护肤效果广受参展者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