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24年后勤服务中标公告1

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BMCC-GC24-0005

二、项目名称:改善办学保障条件-首都医科大学花乡校区供暖消除安全隐患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成交人:北京正坤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成交人地址:北京市平谷区滨河工业开发区

成交金额:人民币2001272.27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工程类

工程名称:改善办学保障条件-首都医科大学花乡校区供暖消除安全隐患采购项目

工程施工工期:60日历天

工程项目经理:阮茵

工程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锅炉房设备、管道及附件拆除,锅炉房电气设备拆除;解剖楼、西小楼、实验楼、教学楼散热器、阀门及暖气分支管道的拆除;锅炉房设备、管道、阀门及电控系统更新;解剖楼、西小楼、实验楼、教学楼散热器、阀门及暖气分支管道更新等图纸、技术规范及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项目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

工程执业证书信息: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

五、评审专家名单:郭俊辉、冯光华、骆巍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的有关规定标准执行按成交金额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下浮10%收取。

代理服务费金额为:1.530802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公告时间:2024年2月7日

2.开标时间:2024年2月27日09:30(北京时间)

3.采购人定标时间:2024年2月28日

4.中标公告日期:2024年2月28日

5.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改善办学保障条件-首都医科大学花乡校区供暖消除安全隐患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性质: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括但不限于锅炉房设备、管道及附件拆除,锅炉房电气设备拆除;解剖楼、西小楼、实验楼、教学楼散热器、阀门及暖气分支管道的拆除;锅炉房设备、管道、阀门及电控系统更新;解剖楼、西小楼、实验楼、教学楼散热器、阀门及暖气分支管道更新等图纸、技术规范及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项目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开始至双方合同义务完全履行后止。

6.成交供应商评审总得分(总平均分): 97.67

7.本公告仅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首都医科大学官网发布。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首都医科大学

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方式:柯老师,010-839113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1709室

联系方式:王爽、张闻、周洁琼、吕绍山、刘光胜,010-82370045、151102035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爽、张闻、周洁琼、吕绍山、刘光胜

电  话:010-82370045、15110203501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