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房山区拱辰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关于建设北京口腔医院房山区拱辰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于2月17日在房山区卫生健康委正式签订,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谷水,党委副书记、院长白玉兴,副院长吴家锋,医务处处长苏静,拱辰部筹建牵头人李建英,房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杨冬立,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副书记张文艳和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邱珍国出席签约仪式。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房山区拱辰部选址地点为拱辰街道观山源墅小区卫生配建用房,业务用房面积约1500平方米,拟设置25台牙椅,开办运营后主要开展口腔门诊及特色口腔诊疗服务。

签约仪式上,邱珍国副主任对房山区口腔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及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房山区拱辰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吴家锋副院长分别就项目筹建、运营后业务开展及人员派驻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针对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房山区拱辰部建设、运行、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就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在热烈、和谐的氛围里,双方单位的各位领导纷纷发言,畅谈了对项目正式启动带来的喜悦心情,以及期待项目早日落实,给当地百姓提供高质量口腔医疗服务的愿望。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房山区拱辰部项目的实施,是医院“一址多点”布局的进一步拓展,必将扩宽医院发展领域,大力促进医院学科发展。未来,医院将以拱辰部为支点,大力推动房山区口腔医联体单位的技术提高,帮助房山区口腔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共同为房山区百姓提供优质和符合需求的口腔特色医疗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