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北京妇产医院荣获市卫生健康系统官方网站考评“互动交流奖”

5月12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线上2021年度北京地区卫生健康系统网站和移动应用测评总结暨部署动员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官方网站连续四年荣获2021年度北京地区卫生健康系统网站“互动交流奖”。

此次网站考核评议工作一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法规要求,顺应“互联网+医疗健康” 发展趋势,侧重考察各医疗机构运用网站开展信息服务的能力,加强移动应用融合发展下的网站在线服务能力;另一方面,持续推动全市医疗机构网站群规范、有序、创新发展,努力构建系统内网站群形成“以评促建” 的发展机制。

参与本次测评的三级医疗机构共有101家。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官方网站综合得分87.1,位居第13名,达到优秀网站水平。

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将继续秉承“生命至上 人民至上”的理念,以服务患者为中心,不断拓展网站建设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信息化便民惠民服务能力建设,增强群众智慧服务获得感,为老百姓办实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