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关于提交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的通知

各学院/附属医院科研处(办):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进展报告填写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网上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项目负责人应在2022年1月5日前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ISIS系统,按报告正文给出的提纲及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在撰写进展报告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进展报告》封面须如实填写已拨入经费和已使用直接经费;

2)重要研究进展部分应详细填写,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

3)本年度项目执行过程中,如有经费调整、经费执行缓慢等情况,应在“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中予以说明,并对原因及后续执行计划进行说明;

4)研究成果目录部分,仅需填写2021年当年所取得的成果内容,项目负责人需通过ISIS系统从文献库中检索研究成果或者按要求格式自行填入,不得将非本人或非参与者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与受资助项目无关的研究成果列入报告中。

3、各二级单位科研处(办)对报告内容按上述要点进行审核,之后点击“二级单位审核”按钮提交。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侯洁 联系电话: 83911758


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2021年12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