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专项名称 意见征求邮箱 意见征求截止时间
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 jcs_zdxmc@most.cn 2023年4月4日24点之前
合成生物学
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 kyptc@most.cn 2023年4月3日24点之前



科技部基础研究司

2023年3月28日


重要提示:指南征求意见已加实名水印,请注意保管,严禁转载发布!

校本部申报人请联系所在学院科研办获取征集意见全文。

各临床医院申报人请联系所在医院科研处(办)获取征集意见全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