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

关于申报“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现开始进行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求

1.参看通知附件《学会课题立项指南》中各类课题规定的申报范围、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申请人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拟定适宜题目。

2.每项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申请人每次限报一项课题且只能担当一个课题主持人;同一人不得同时参加2 项以上(不含2 项)的课题的研究。

3.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须有2 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4.本次学会课题研究由申请者自筹经费。为了更好推进我校医学教学研究活动开展,学校将获批项目提供部分资金方面支持。

5.课题完成时间为2 年,从2018 12 31 日起,至2020 12 31 日止。届时学会组织结题验收。不能按时参加结题验收或未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将按照《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理。

材料报送要求

1.学院临床医院、部门为单位进行材料报送

1)纸质版:①课题立项申请书(每项一式2份)课题立项匿名申请书(每项一式4份),每个申报课题按要求将材料装入档案袋中,并于档案袋封面粘贴“立项申请书”首页。

每个交一份申报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2电子版每个课题一个文件夹,以学院为单位,压缩后命名为××学院——2018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发送至xieqianchi@sina.com 邮箱

2.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81029日,学校将于1031日组织专家组进行项目审核。

3.报送材料地点:行政楼312房间,过期不再接受申报


联系人:谢千池 朱淼

联系电话:83911085 83911065


附件1:医学教育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2:课题申请书

附件3:课题匿名申请书

附件4:课题申报汇总表


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十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