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24年后勤服务招标公告1

首都医科大学10万-100万(单项工程)施工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首都医科大学的委托,现对“首都医科大学10万-100万(单项工程)施工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1.1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10万-100万(单项工程)施工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2023-YW-01717-07;

1.3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包;

1.4招标范围选定3家施工企业负责首都医科大学单项估算金额10-100万元内的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和公共设施的修缮、维护、改造等工程的施工工作。并保证施工质量,有足够的快速反应能力,项目负责人相对固定,各专业人员齐备,施工安全有保证,相关专业按照国家标准执行;

1.5服务期限及合同有效期:三年。在服务周期内,因不遵守投标书中的承诺或不遵守校方管理规定,校方可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解除服务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2.3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在负责具体项目时应拟派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且在负责具体项目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

2.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时间:2024352024311日,每日上午9时至17时。

3.1获取方式:

(1)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未注册的请先注册(平台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发布的所有项目)。

(2)登录后查找并参与本项目,按提示完成购标申请,并点击“去结算”进入“我的购物车”界面,勾选本项目。

(3)勾选完成后,选择“网上支付”,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50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支付费用,即可获得下载招标文件的权限。

(4)招标文件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中招联合平台出具,投标人需要发票的,可通过“发票管理”下载平台服务费电子发票。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4.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32514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国际传播科技文化园8号楼3层会议室

4.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方式:柯老师010-83911397

 

代理机构: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国际传播科技文化园8号楼3层

联系方式:温帅杰、孟吟珊、裴凯凯,010-880187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