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19年项目招标公告20

招标更正公告

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企业入围

项目编号:2019-04-0081

一、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文华

项目联系电话:010-88082477

二、原公告名称及地址时间等

首次公告时间:2019年6月18日

本次变更时间:2019年6月19日

原公告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企业入围

原公告地址:《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三、更正内容:

原招标公告:

一、采购内容、数量及内容描述:

本次入围1家造价咨询服务企业,主要服务内容:按照委托方的要求编制项目估算、概算、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与其相关的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编制项目估算、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关于工程量及控制价的答疑等。具体编制内容及范围以各项编制工作正式实施前的委托为准。

二、服务期限:一年,在服务周期内,因不遵守投标书中的承诺或因学校政策调整,校方可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解除服务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现更正为:

一、采购内容、数量及内容描述:

本次入围1家造价咨询服务企业,主要服务内容:按照委托方的要求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与其相关的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关于工程量及控制价的答疑等。具体编制内容及范围以各项编制工作正式实施前的委托为准。

二、服务期限:三年,合同每一年签订一次,如当年未入围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工程造价咨询定点服务集中采购目录,则合同自行终止。在服务周期内,因不遵守投标书中的承诺或因学校政策调整,校方可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解除服务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方式:柯老师 010-8391139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赵文华 010-88082477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北塔9010

四、其它补充事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