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干部赴良乡医院进行“人才京郊行”挂职锻炼

  “人才京郊行工作是北京市委组织部推动城乡人才发展一体化的重要举措,每年从城区选派一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到远郊区县进行对口支援和服务锻炼。按照市委组织部人才京郊行工作安排,附属北京安定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程艮作为第九批人才京郊行选派人员,于2017年到良乡医院任副院长,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2017110日上午,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党委书记滕红红和程艮来到良乡医院。良乡医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欢迎仪式。

  双方领导互相介绍了医院情况和挂职干部情况。程艮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现任附属北京安定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主管护师,主要特长是教学、护理和精神科研究,2012年曾获得北京市十佳护士。目前社团兼职有中华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护理学会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秘书、《中华护理杂志》审稿专家,发表过多篇编著、译著,承担多项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曾参加汶川地震、房山7.21山洪暴雨事件、密云坠机事件等心理救援工作。

  见面会上,滕书记也希望程艮能够珍惜这次挂职锻炼机会,在良乡医院好好学习和锻炼,并建立起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将两家医院关系密切连接起来。良乡医院许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程艮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安定医院的大力支持,希望程艮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使良乡医院护理科研教学迈上新台阶。最后,程艮表示:努力做好人才京郊行传承工作,竭尽所能,实现两家医院资源共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