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我在岗 我光荣——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举行“护理岗位荣耀工程”揭牌仪式

9月10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举行了“护理岗位荣耀工程”揭牌仪式,副院长刘东国、医务处处长郭玉红、护理部主任郝丽及护理岗位荣耀工程获奖人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护理岗位荣耀工程是附属北京中医医院落实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我在岗、我光荣”为护士搭建成长平台的要求,结合医院多年护士分层管理实践而制定的实施方案。该方案通过广泛征求意见、通过自下而上的申报、考核、评选过程,按层级评选出护理新星、服务明星、护理明星、传播之星、科技创新之星、护理专家,杰出护理工作者共49名同志,在护理岗位荣耀工程护士成长树上展示。 

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副院长刘东国强调,医院高度重视护理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护士辛勤工作,为医院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等工作方面表现突出,同时希望护士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我,护士成长树是评优展示的一个环节,每年都要进行,希望更多护士荣登护士成长树,传承发展中医护理事业。

护理部郝丽主任代表全体护士表示,一定不辜负医院的期望,立足岗位,承传创新,为医院的护理工作、为中医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应尽的努力,全面提高中医护理服务品质,为病人创造满意、优质的护理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