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文化> 学子风采> 军训

2018级军训文艺汇演

910日,是个特殊的日子——第34个教师节,同时也是2018级军训结营前一日。晚上,夜幕低垂,星光闪烁,细雨微凉,清风拂面。全体军训师生在基地训练场举行以“奋斗·蜕变·卓越”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整场活动由军训团活动组精心准备,团委老师悉心指导节目,这场在沙石地上举办的晚会师生同乐,高潮迭起。

在声情并茂的朗诵——《我的祖国》中,大家感慨良多。藏族同学们身着民族服饰开场献舞,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舞出了对医学专业的向往。《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在同学们手动组成的“星光”中响起,台上台下融成一片星星的海洋。《致军训》朗诵,写出了军训中的酸甜苦辣,道出了同学们的期待、迷茫和成长,朝夕相处的教官们换上了常服,铿锵有力的一曲《祖国不会忘记》打动人心,同学们或跟着哼唱,或按着节拍鼓掌,为教官们歌声中的坚定而心生敬佩。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带来了歌曲演唱《you belong with me》、手语表演《和你一样》、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动感十足的街舞串烧、改编后的舞蹈《卡路里》、口琴和吉他伴奏的歌曲《成都》,傣族舞蹈《雨竹林》、民族舞蹈《欢聚》,情不自禁地鼓掌、欢呼,纷纷拿出手机,打亮灯光,捕捉精彩瞬间。

恰逢教师节,同学们自创诗歌并朗诵《写给老师教官的爱》,表达了同学们真切的感恩之心。最后,全体指导员老师们深情献唱,一曲《追光者》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结下的深厚情谊,将常伴同学们的医学生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