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市卫健委、市中医局关于征集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需求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和科研人员:

近期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征集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需求项目的通知,建议人均需参加需求征集方可申请2024年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

一、征集内容

立足聚焦首都卫生健康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关键实际问题,围绕公共卫生与临床医疗中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健康管理、卫生管理等开展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研究,包括原始创新技术研发培育、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技术研究、软科学研究、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

基础研究不作为首发专项的需求征集建议内容和支持范围。

已获得各级各类资金支持的项目内容不在征集范围。

二、征集方式及要求

根据文件精神,请各相关学院转发通知并动员科研人员积极填报需求。具体征集内容和操作手册见附件。

请建议人登录北京市疫情防控临床研究与管理服务平台http://www.bjhbkj.com:81/pub/toPubHome,进入“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项目管理”系统,在2023年3月3日前提交需求。

科技处联系人:朱婷 83911070  zhuting@ccmu.edu.cn

技术支持:4007802600,82093072

 科技处

 2023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