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临床医学院、校机关部处:

现转发《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临床医学院及相关部门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和审查工作,并报送相关资料。

项目申报材料从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申请书文本须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至学校教务处,由教务处汇总后报送北京市相关管理部门,最后由北京市相关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全规办。

一、项目申报要求

参看附件12

二、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申请国家重大招标、重点课题的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投标书》,报送《投标书》文本材料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

2.其他类别课题报送《申请书》,文本材料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

3.文本资料统一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4.报送时间:34日前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行政楼1037室。同时需将相应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hucc@ccmu.edu.cn邮箱。

联系人:储成成 联系电话: 83911732

E-mail: chucc@ccmu.edu.cn

附件:

  1.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2.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8.02.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