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

《医学教育管理》增刊2021年征稿通知

《医学教育管理》(CN 10-1335/G4,ISSN 2096-045X)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首都医科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是CNKI系列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网)《中文核心期刊数据库》(维普网全文收录)的收录期刊,同时被收录为“首都医科大学自主核心期刊”。2018-2020年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影响因子1.656。其增刊刊登的文章主要是管理及教学方面的文章。

 

栏目设置: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教育质量控制、中外医学教育比较、教学方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临床教学、医学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医德教育、院校管理、医院管理、实验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等。

 

2021年计划只出版1期增刊,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430日,出刊日期为11月初。欢迎老师们踊跃投稿。具体收稿要求详见投稿网址。

 

投稿方式:本刊实行网上注册投稿、网上回执和网上送审。请登录本刊唯一官方网站http://mem.ccmu.edu.cn在“作者中心”,点击“作者投稿查稿系统”,注册后再登陆账号完成投稿流程。(截稿日期后一个月内未收到“收稿回执”或“退稿通知”的作者,请及时与本编辑部电话联系,否则默认作者退稿处理。)请作者随时关注投稿系统和注册邮箱。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60号信箱

邮编:100069

Email:mem@ccmu.edu.cn

联系电话:010-83911607    010-83911608

联系人:高  

 

                                                                                                                                                                        《医学教育管理》编辑部

                                                                                                                                                                                       2021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