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聘

首都医学科学创新中心肿瘤研究所张昱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管理员、博士后、生物信息分析员、研究助理

首都医学科学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是北京市为加快推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医药健康领域原创性研究,加快实现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而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创新中心依托首都医科大学建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创新中心与首都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紧密联合,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医学科学,研究领域涵盖广义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等,着力打造多学科交叉的现代医学研究体系和生物医药研究高地。并以此为依托培养面向国家医学科学创新战略需求的新型人才。

本实验室长期专注于肿瘤免疫中新调控机制的发现及临床应用、利用基因组编辑及细胞工程进行临床转化研究,CAR-T和TCR-T的设计及应用、利用单细胞及组学研究癌症发生和发展的机制。研究方法包括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等分析手段。

实验室近五年公开发表的代表文章有:

Nature Communications. 2021. 12:2186;

Circulation. 2020. 142:384-400;

Journal of Molecular Cell Biology. 2019.074;

Genome Biology. 2018.19:192;

Genome Biology. 2018.19(1):39;

Proc Natl Acad Sci USA. 2017.114(7):1660-1665;

Cell Res. 2014. Aug;24(8):1009-12;

Cell. 2012. 148:908-21;

Cell. 2011. 147:107-19等。

应聘者须拥有强烈的科研动力和探索精神,最好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遗传学、生物信息等等方面的学习和研究背景。

首都医学科学创新中心将为成功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公费体检和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待遇。

请将中文或英文简历发送至:snowywheat@hotmail.com。

本招聘长期有效,直到招满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