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聘

首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带头人招聘公告

 

  首都医科大学是北京市重点高等院校。学校建校于1960年,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已经发展成为以医学学科为基础的医学多科性大学。学校现设有10所学院和1所研究院,19所临床医学院暨附属医院,11所教学医院以及37个临床专科学院(学系)。学校学科力量雄厚,有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59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7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带头人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忱欢迎国内符合报名条件的专家学者报名应聘。

二、岗位主要职责

  (一)把握学科发展方向,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制订学院学科发展规划。

  (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

  (三)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探索适合医学院校的教学改革模式,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

  (四)推进科学研究,扩大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的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三、报名条件

  (一)中共党员。

  (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两年以上)。

  (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四)熟悉本学科学术前沿,学术造诣比较深厚,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面有显著的学术成就,教学效果突出。

  (五)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治学严谨,学风正派。

  (六)具备较好的领导能力与水平,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坚持原则,敢于负责,作风民主,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具有奉献精神。

  (七)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四、应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30日。可通过电子邮件和函寄方式报名,也可直接到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报名(首都医科大学行政楼1133房间)。应聘人员须填写《首都医科大学人才引进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需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等各类证书复印件(面试时需带上以上证件的原件以备验证)。

  2.5年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和5篇已公开发表的代表作(复印件)。

  (二)学校人才引进学术评议工作小组组织开展资格审

查、教学试讲、面试答辩(学术评议)等工作。

  (三)人才引进学术评议工作小组的学术评议结果经学校批准后,学校人才引进人事工作小组办理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办公室,行政楼1133房间

  马春霞:010-83911209,13718407446

  刘冬梅:010-83911969,  15901103416

  联系邮箱:rscmcx@ccmu.edu.cn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68月30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