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聘

首都医科大学2022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公告202110

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北京市2022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首都医科大学2022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公告,具体如下:


一、报考人员范围和条件

请见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2022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中关于报考人员范围和条件的相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请见附件1


三、工作程序

(一)网上报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网址为http://rsj.beijing.gov.cn/bjpta,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或 “北京人社”APP“人事人才”栏目进行报名。登录时间自202110119:002021101517:00

(二)资格审查

招聘岗位所在学院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

完成时间: 202110111016

(三)学院考核

招聘岗位所在学院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统一组织考核,并按1:8比例上报推荐人选, 如推荐人选不足1:8时按实际合格人员上报。各学院的具体工作流程详见附件2

() 资格复审

20211118日招聘岗位所在学院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复审。需推荐人选提供身份证、报名表、学生证、“优培计划”人员推荐表、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校级一等以上学生奖学金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结果上报学校人事处。

(五)学校综合评议

学校人事处对各学院上报的推荐人选进行综合评议,具

体包括:

   1.考核内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教育教学、学

术能力等方面。

   2.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由学校和招聘岗位所在学院共同组织实施,个人PPT汇报,专家提问。

   3.拟聘人选确定:根据招聘计划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人选。考生综合成绩包括学院考核成绩占25%、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25%,面试成绩占50%

完成时间:202112月上旬


  1. 政审和体检

1.政审:拟聘用人选向学校提交《政审复函》,《政审复函》须由拟聘用人选档案存管机构填写。

2.体检:拟聘用人选参加体检,体检需在学校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

3.审定:学校根据拟聘用人选的政审和体检情况,报校长办公会予以审议。

完成时间: 202112月底

  1. 公示和备案

1.对审议批准人员学校在报名系统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签订就业协议,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

完成时间: 20221月中旬


四、监督检查

1.招聘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学校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全程对面试过程予以监督。

2.学校强化招聘面试工作的安全保密管理,参与面试工作的所有人员不得失泄密。

3.若招聘面试者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五、其他

1.本次招聘过程中,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将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予以执行。

2.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10-83911209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110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