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首都医科大学2023-2024年度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首都医科大学2023-2024年度

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遴选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首都医科大学2023-2024年度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遴选已批准采购,招标人为首都医科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2.2投资额: /

2.3供货期;两年;

2.4招标范围:选取家企业,负责提供首都医科大学2023-2024年度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服务,具体数量以学生实际购买为准。入校销售商品包括棉被、褥子、床垫、床单、被罩、枕芯、枕套、枕巾、蚊帐、毛巾被、夹被共11件。

2.5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较强的生产能力和经营实力,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3.2投标单位应有固定的加工场所,有加工絮用纤维制品所必需梳棉机、研磨机、绗缝机、缝纫机、打包机等各种机械设备。

3.3投标单位应是当地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或纤维检验局认定的合格企业,所生产产品需通过国家认证的质检部门的检验。

3.4投标单位在北京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招标历史中无不良记录,无法律纠纷。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236 14日下午16:00时止。

5.2获取文件方式:线上获取。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及报名表发送邮件至20120096@ccmu.edu.cn,并注明领取首都医科大学2023-2024年度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入校销售资格遴选文件。以收到报名邮件的时间为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凡有意参与遴选的申请人,请于2023年6月25日9:00北京时间),将遴选文件递交到 首都医科大学博勤楼会议室,同时进行遴选。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首都医科大学官方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人:柯老师

电话:010-83911397

电子邮件:20120096@ccm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