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21年项目招标公告16

首都医科大学新校区(本部)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首都医科大学的委托,对首都医科大学新校区(本部)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 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新校区(本部)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2  招标编号:2021-04-0121

3  项目建设地点:大兴区

4  工程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实验实习用房、图书馆、实验动物平台、大型仪器技术平台、学术交流中心等,同步配套建设给水、雨污水、中水、电力、燃气、热力等室外管线和室外绿化、道路等红线内室外工程,以及红线外市政配套工程。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范围及内容:项目建议书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服务内容,按照国家、地区及行业的有关政策、法规及规范要求,根据甲方的要求及提供的有关资料,通过分析拟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客观科学地论证项目的需求,判别项目投资的必要性和可能性,研究项目目标及功能定位,初步确定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规模、标准及运作方案,提出项目总投资测算及资金筹措方案等方面的框架性总体设想并完成项目建议书报告的编制工作,协助完成发改委组织的项目评审,评审过程中负责与评审单位对接、沟通,推进项目评审进度并保证报告成果达到国家或北京市有关业务主管部门的深度要求。

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服务内容,按照国家、地区及行业的有关政策、法规及规范要求,根据提供的资料及要求为主要依据,就本项目的建设规模、建设方案、建设条件、组织和实施计划、投资估算和社会效益以及项目发展规划、资源开发综合利用、节能、环保等方面进行技术分析、比选、论证并按时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协助完成发改委组织的项目评审,评审过程中负责与评审单位对接、沟通,推进项目评审进度并保证报告成果达到国家或北京市有关业务主管部门的深度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投标人;

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它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须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中,具有规划咨询和项目咨询业务,且咨询专业包含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

6、具有类似项目的相关经验和业绩;

7、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且至少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承担过一项类似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编制;

8、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有上述记录其中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09月24日至2021年09月29日,每天9:00时至11:00时,14:00至16:00时,(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03室。方式:现场购买,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本(售出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00;

递交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六、兹定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开标: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00;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招标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人:柯老师

电话:010-8391139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室

联系人:赵文华

电话:010-88082477

电子邮箱:724340144@qq.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