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复兴医院全科规培基地获全国“优秀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主办的2018年全科医师培训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社区卫生与全科医学学术年会在京举行。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全科规培基地获评全国“优秀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附属复兴医院月坛社区服务中心武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马力荣获“优秀全科专业带教老师”称号;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临床学系全科医学方庄社区教研室葛彩英荣获“优秀全科医生” 称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全科医生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保证全科医生培训质量,创新全科医生使用激励机制,加快培养大批合格全科医生,召开此次论坛。

论坛以“把握时代发展新机遇、开创全科培训新局面”为主题,介绍世界各国在全科医学领域的最新进展,交流展示我国全科医学发展成就。大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2500余名全科医师同道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