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津巴布韦总统夫人一行访问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4月4日,津巴布韦总统夫人Mrs.H.E.Auxillia Mnangagwa一行访问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中国驻津的大使夫人张爱萍女士、津巴布韦驻中国的大使夫人Mrs. Mary Chikawa陪同前来。

院长助理任军教授向参访者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学科建设以及肿瘤学科的特色治疗和基础研究情况。Mrs.H.E.Auxillia Mnangagwa对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早癌筛查以及葛氏中医正骨按摩表示了浓厚兴趣,同时也介绍了津巴布韦的癌症筛查情况,以及由本人在其国内发起的关爱女性健康活动情况。她表示旨在通过此次访华了解我国对癌症筛查、尤其是女性乳腺癌及宫颈癌防治方面的举措。

随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总统夫人参观了药物I期临床试验基地、中西结合病房以及放射治疗科,与医护人员和就诊患者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她对北京世纪坛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和便利的服务大为赞赏。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鲍华处长,医院尹金淑副院长以及医院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接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