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与大兴区医疗机构签署专科医联体协议

       111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与大兴区6家区直属医院签署《北京口腔医院大兴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协议书》,合作期限为三年。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院长白玉兴、副院长厉松、医务处处长苏静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大兴区卫计委主任李爱芳以及6家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院长。

  建设北京口腔医院口腔专科医联体,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有序衔接的服务体系,更好地发挥各级医疗机构的能动性。会上,白玉兴院长为医联体成员单位授予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口腔专科医联体”标牌。

  白玉兴院长表示,在医改大形势下,专科医联体建设是大医改的重要方向,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大兴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的成立,是落实口腔专科分级诊疗,促进大兴区专科医疗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今后,北京口腔医院将进一步发挥专科优势,主动发挥医联体核心医院作用,借助专科医联体平台,与医联体合作单位分工协作,完善专科医联体服务模式,合理利用资源,方便百姓就医,最终达成区域内一体化医疗的目标。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