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行政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118日上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行政一党支部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吴世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支部书记肖华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肖华伟传达了中国残联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与大家分享了她参加中国残联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情况,并做了题为“通读原文是基础,学懂弄通是关键,重在做实”的党课宣讲。

  谈到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时,吴世彩说,十九大报告内容详实、文风朴实,充分体现了时代性、实践性,富有极强的逻辑性、指导性。大家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在谈到党建工作时,他强调,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第一条,突出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因此,我们要旗帜鲜明抓党建,把握好、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中心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增强学习本领,促进个人能力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提升。

  最后,支部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残联党组的要求,原汁原味学懂弄通“两报告一草案”,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适时开展思想交流;用好“支部工作”APP,各党小组长做好督导和检查,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