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复兴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部署会

  1115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部署会,西城区党代表,附属复兴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东霞作专题宣讲。此次宣讲也是今年第二次“书记讲党课”暨第五次中层干部培训。

  

  会上,李东霞紧密结合十九大主题,紧紧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学悟透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深化医改添动力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并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其中,她重点讲解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政治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内容,着重强调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部署要求。

  李东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结合医院实际工作,不断加强医联体建设,充分发挥区域医疗中心优势,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为健康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