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超声科医生顾小宁启程援疆

3月26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超声科顾小宁医生,在北京大兴机场与其他援疆干部一道,启程前往新疆执行为期一年的援疆任务。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医院领导到机场送行。

援疆工作是国家、北京市的重要医疗支援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每年向新疆派出医务人员援助,为新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援疆工作,在顾小宁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医院党委、科室、相关职能部门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保障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顾小宁为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医师,专业能力强、经验丰富。此次她积极响应国家、北京市和医院的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克服家庭困难,主动请缨前往和田县人民医院执行援疆任务。临行前,顾小宁对医院的关心关爱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圆满完成援疆医疗工作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