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为群众办实事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大兴西红门部开诊

4月8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一址多点”布局下的第一个口腔综合门诊部——西红门部正式开诊。北京市医管中心、大兴区政府、大兴区卫健委、西红门镇等相关领导到现场进行调研和指导。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西红门部位于京开高速辅路,大兴区西红门医院4层东侧,占地面积1800㎡,开放牙椅21台,设“口腔显微诊疗门诊” “口腔种植修复门诊” “口腔正畸门诊”三个专科门诊,专业涵盖牙体牙髓病专业、牙周病专业、儿童口腔科专业、口腔牙槽外科专业以及口腔种植、修复、正畸等,能够基本满足市民日常口腔诊疗需求。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开设西红门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口腔医院“一址多点”布局要求,促进口腔医疗服务均衡可及的实践和探索。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西红门部与天坛部、王府井部执行完全相同的诊疗标准和收费标准,并以口腔显微诊疗为特色,成立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口腔显微诊疗中心和口腔显微技术培训中心,在打造专科特色、全科诊疗的基础上,加强与签约专科医联体的协作,通过会诊、转诊、交流、培训等,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区域医疗水平整体发展,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方便、安全、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