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专家团队赴承德讲学示教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战略,促进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承德地区口腔医疗质量,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于2016年与承德市口腔医院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已就医疗合作、人才培养、远程医疗、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合作。

为进一步规范口腔医疗操作规程,加快培养技术精湛、作风扎实的口腔专业人才队伍,9月10日-12日,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选派专家团队赴承德市口腔医院开展了讲学示教活动。

专家团队由6名专家组成,分别为:口腔正畸科主任王红梅、外科门诊主任单兆臣、牙周科季瑾副主任医师、牙体牙髓科纪海副主任医师、口腔修复科曾百进副主任医师、儿童口腔科梁颂主治医师。在两天的时间里,专家团队为承德市口腔医院医生进行现场授课8场,开展学术交流、疑难病会诊83例。其中,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牙周专业、儿童口腔专业进行了手术示教共计11例。

通过此次选派专家团队赴承德活动,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学术交流,也规范了合作医院医务人员专业技能,强化其专业知识,提高合作医院区域性医疗服务能力。未来,双方期待利用更加丰富的形式,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