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组织核酸检测采样队伍培训考核

按照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积极组建核酸检测采样后备队伍。医院发出通知后,各科室中层干部、党团员带头,职工踊跃报名,当日迅速完成队伍组建。

为加强队伍战斗力,前方保障组组织分批培训,6月19日下午医院对第一批队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在观看操作培训视频后,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支援小汤山医疗队的潘楚雄主任、马铭护士等人为队员进行咽拭子采集和防护服穿脱等操作培训。

20日下午接到派出通知后,医院于21日上午对第一批队员再次进行集中培训演练,并组织考核。队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全神贯注参加培训,均顺利通过考核。援小汤山医疗队员们“传经送宝”,分享了前期积累的防护经验和操作注意细节,不仅传递了抗疫的心得,更传递了抗疫有我的精神和抗疫必胜的信心。

培训最后,前方保障组组长刘淑敏副院长叮嘱队员做好防护,检测他人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医院作为坚强后盾会为大家做好保障支撑,共同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