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

宣武医院神经介入团队LINNC手术直播 展中国医生风采

2019LINNC国际神经介入实时讨论会于法国时间63—5日在巴黎举行。会上,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介入团队受邀与世界其他4个知名神经介入中心一同进行手术直播。宣武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张鸿祺在法国主会场上为手术进行讲解,并与全球专家们现场交流领域内最新进展和学术成果。

作为国际神经介入届的品牌会议,LINNC以全球范围内的手术实况直播为特色,宣武医院神经介入团队的手术直播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进行,直播内容为团队成员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何川、胡鹏等专家进行的4例动脉瘤手术。4个不同的手术病例,典型又富有挑战性,同时涵盖了血流导向装置、支架辅助等介入治疗技术的应用。

多方面多维度的手术演示,加上主会场详细的解说、讨论,让参会者更加深入地了解疾病,关注到目前学术界的热点、焦点问题,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优化治疗方案及手术策略。

同时,为方便国内同道更好地了解大会,国内的“卒中视界”新媒体平台也进行了手术直播。直播提供双语讲解选择,法国主会场为英语原声,中国的宣武医院会场则邀请医院介入放射科主任医师张鹏用中文对手术情况进行介绍和点评,并在线回答观众提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