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首医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医院科研处(办):

    请根据《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0]11号)要求,通知本单位人员申报。课题相关要求如下:

    2020年第一批课题包括“异构智能计算项目”和“云衢科技项目”。

    1.申请人须仔细阅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申报通知》和《项目申请指南》,按照指南认真填写申请书,填写不合要求的课题会按照格式不符合要求处理。建议申请人在申报前先与项目企业相关联系人沟通后再报。

    2. 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申请书(申请书中手机和邮箱必须填写),加盖学校公章及签字后扫描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为方便评审,申请书扫描件请按以下命名规则命名: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

    3. 课题计划执行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4. 课题选题列表上的选题方向都不限定课题数量,但是如果存在内容重复的相似课题,专家组将根据课题组技术积累、课题方案、课题支撑条件等要素择优选择资助课题。

    5. 如果以联合课题组的形式申请课题,需要列明不同学校单位的课题任务。

    6. 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7. 学校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交申请书3份,各单位统一报送至学校科技处,学校盖章后返还申请人1份用于上传PDF申请书及个人留存。

 

附件:

1、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异构智能计算项目申请指南

2、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云衢科技项目申请指南

3、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异构智能计算项目

4、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云衢科技项目

5、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

                    李依林83911099   liyilin@ccmu.edu.cn

 

校科技处

2020年7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