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关于组织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日前发布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具体要求如下:

1.本研究专项共发布 38 个重点选题方向。申请人可根据选题方向,进一步聚焦关键问题,设计具体申报题目。每个重点选题方向原则上确立1-2项资助课题。

2.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一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每个课题负责人只能为一人。

3.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本研究专项,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本研究专项。申报 2020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本研究专项,如获得资助自动退出年度项目申报。

4.按照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的限额申报工作要求,我校申报限额为2项,各学院申报限额另行通知。请各学院根据重点选题方向,结合学院科研优势专长,组织本研究专项申报。要重点推荐在相关领域有扎实研究基础、与相关实际工作部门有长期合作基础的课题负责人。

5.申报时间:请各学院按申报限额于327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附件1)统一发送至邮箱wangjing@ccmu.edu.cn,学校将于328日—331日进行专家评审。通过学校限项评审后的申报人,请于41日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王晶,Emailwangjing@ccmu.edu.cn

2020317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请书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附件3关于组织实施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