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首都医科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医院科研处(办):

    学校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一、 推迟申请接收截止日期
    我校所有项目网上提交的截止时间,由2020年3月10日推迟至4月10日8时

    二、申请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
    1.在2020年5月31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2.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情况通知依托单位后续提供。
    3.校本部申请人申报的项目如涉及伦理问题,请于3月18日-20日向校科技处提交《伦理审查申请材料》(学校OA办公系统-信息阅览-党政职能部门-科技处-常用下载,下载填写),申请人需报送一份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原件)及相应电子版材料。如果实验样本来源于医院,请同时提交医院伦理委员会审查批件。
    三、适时开放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申请项目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在4月20日前提交申请,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对上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从而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更好地统筹安排好再次开放申请工作,请各单位于4月15日前提交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无法在上述日期前提交申请的科研人员备案表(需加盖单位公章),《备案表》根据基金委系统要求随后发放。

    对于已在备案表中列出的科研人员,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开放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申请修改与撤回事项请与学院/医院科研项目管理人员联系。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

 相关政策问题:侯洁  83911758;邵雪梅 83911069

 重点等项目申报辅导:侯洁 83911758

 电子版问题:王晶 83911100 ;马子寅 83911936

 经费预算问题:马子寅 83911936

 伦理相关问题:安魁 83916535

 

 

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2020年2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