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

关于申报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临床医学院、校机关部处:

现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指南的通知》,请各学院、临床医学院及相关部门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根据《通知》精神,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采取网上申报与文本申报两种形式,重大课题不进行网上申报。请学院组织各课题申请人仔细阅读《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网站(课题申报网站:https://gh.bjedu.cn/)进行网上申报。课题申请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北京市“十三五”期间教育科学研究规划纲要》、《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指南》、《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2016516日修订)》、《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细则》、《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2019年度)》等均可从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网(https://gh.bjedu.cn/下载。申报流程概括如下:

1、申报者进行网上注册;

2、所在学院课题管理人员进行状态审批;

3、审批通过后,申报者在线填写申请书;

4、所在学院审查申请书;

5、学院审查通过的申请书在线报送学校、市规划办进行审查;

6、学校、市规划办审查通过后,申报者打印正式申请书,由所在学院收齐、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

7、时间节点:

145日前完成个人网上申报及学院级审查工作,开始进行校极审查及市规划办审查工作。

2412日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9份,分别贴在9个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请将《申请书》封底“投标材料袋背面粘贴表”的课题组成员名单复印9份,分别贴在9个档案袋背面,以便选择评审专家时回避。报送文本材料时需同时报送申请材料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课题申请汇总表》。

其余《课题申请书》原件1份,无需装档案袋;各单位按顺序汇总报送,需同时报送加盖公章的《课题申报汇总表》。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刷,左侧装订。

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行政楼1037室。

联系人:储成成 联系电话: 83911732

E-mail: chucc@ccmu.edu.cn

附件: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指南的通知

                 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9.02.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