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

转发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举办‘2017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各学院、临床医院:

为集中反映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水平,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育专业委员会决定联合举办2017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通过百篇优秀论文的评审,促进医学院校开展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的研究,推进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改革建设的进程,实现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学科的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论文要求

12017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发表医学教育论文(不含论文汇编中的论文和电子刊物中发表的论文);

2)论文选题具有现实意义,反映了医学教育的重要问题,体现了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真实,信息丰富;

3)论文研究方法科学先进,概念正确,表述规范,论据充分,结论可靠;

4)论文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富有新意和深度,具有参考价值和推广性;

5)论文编辑质量优良,结构适宜,逻辑合理,语言流畅。

二、参选论文申报

1.以学院/医院为单位,每个单位报送1篇优秀论文;

2.每篇参评论文需提交包括杂志封面、目录和全文的电子版;

3.填写优秀论文评选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以学院/医院为单位将申报汇总表及所报参评论文发送教务处联系人电子信箱,并请电话告知。

三、参选论文评选

学会将组成评审组通过网评和会评从申报论文中评选出2017年度百篇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将在年末举行的全国医学教育学术会议上公布,并举行颁奖仪式。

四、参选论文申报截止日期

参选论文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93日(周一),过时不候。

联系人:杨玥;电话:83916527

电子信箱:irisyang1121@163.com


首都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8828


附件:

2017年度百篇医学教育年度优秀论文评选申报汇总表


学院或医院名称:

序号

论文题目

第一作者

刊物名称

刊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