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基础各学院:
    依据本学年校历安排,本学期在校学生2017年1月9日—1月18日期间期末考试。请各学院根据试卷命题、考试和成绩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审核学生的考核资格,因故取消考核资格的学生名单于考试前3天报送教务处。
    教务处负责于期末考试前二周将在校各班级期末考试日期、时间及考场信息录入教务系统平台,各教学单位可以查询并使用考试管理模块中的考场排座功能打印考场门贴和桌贴。
考试周前进行考核的课程具体时间由各教学单位确定,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安排考场,各项要求与期末考试相同。学院安排好课程的巡考工作,并做好记录。考核结束后各教学单位按要求通过教务系统平台提交成绩,各学院及时审核,需要安排补考的课程请各学院汇总并于2017年1月11日(周三)前报教务处。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备齐考试证和学生证参加每场考试。
    燕京医学院请于2017年1月4日前将期末考试安排报教务处。

    附件1.右安门校区2013级-2016级学生期末考试安排

教务处
                                   2016年11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