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聘

首都医科大学2013年病理学系招聘公告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补充2013年公开招聘信息。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

  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敬业、奉献和团队精神;实事求是,踏实肯干;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具有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理论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5、身心健康。

  二、招聘具体岗位及要求

  需求岗位:病理学系教师岗位,学历学位;博士,所需专业:病理学,招聘人数:3名。

  需求岗位:病理学系技术岗位,学历学位;学士,所需专业:病理学或医学生物学技术,招聘人数:2名。

  联系人:戴老师,联系电话:010-83911699,

  邮箱:sydaijie@ccmu.edu.cn。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25日;

  2、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请直接与具体学院、机关部处联系。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不受理纸质简历,发送简历至应聘单位同时抄送人事处招聘邮箱,招聘邮箱地址:zhaopin@ccmu.edu.cn,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具体应聘岗位;

  3、初选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人员,参加所聘单位组织的笔试、面试及试讲,具体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3年1月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