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聘

关于公开招聘首都医科大学脑重大疾病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业务副院长的公告

  经首都医科大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公开招聘首都医科大学脑重大疾病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业务副院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首都医科大学脑重大疾病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业务副院长1人

  二、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校外招聘。

  三、基本条件与资格

  (一)基本条件

  1、能够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2、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教育方针,掌握高等教育规律和管理科学知识,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3、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敬业奉献精神和职业道德精神,有改革创新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4、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坚持原则,联系群众,作风正派。

  5、能够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有民主作风和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群众公认。

(二)基本资格

1、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三年以上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3、从事神经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工作十年以上,有较高的学术造诣。

  4、具有较好的管理、执行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工作程序

  1、发布公告:发布公开招聘的公告。

  2、推荐与自荐: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进行,在网上下载填写《首都医科大学脑重大疾病研究中心副主任、脑重大疾病研究院副院长推荐(自荐)表》,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由首都医科大学脑重大疾病研究院董事会负责资格审查,组织笔试、面试答辩后提出聘用意见报校党委常委会批准。

  五、推荐、报名时间及地点

  1、推荐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218

  2、报名地点:首都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六、联系人及电话

  石兰太   83911030

  张   83911067

  联系邮箱:zuzhibu@ccmu.edu.cn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212月10

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