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聘

关于开展“第5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我校将于2月1日至225日组织开展第5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准备申报材料

21日2月12日,请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

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样本,并在网下准备《申请书》中的有关内容。

  二、博士后网上申报

  2月13日至225日,博士后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并在线提交。学校博士后管理人员登录该系统进行审核。

  三、纸质申请材料

  请申请人打印一份《申请书》(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交由学校人事处审核盖章。

  请申请人将纸质材料于2月25日前交到学校人事处,逾期学校不再办理。

  四、其他相关事宜

  1、出站期限在半年之内的以及已获得过此基金的博士后不能申请。二期博士后若未获得过可以再次申请,但需要在申请书封面的背面空白处,用签字笔写上“已批准延期到****年**月”。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标准将依据国家财政预算进行适当调整,具体标准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请拨打:010-8238-7704、010-62335023025-80861259(技术支持)

  请各单位博士后工作主管部门及时通知并组织博士后人员积极申报,请博士后认真对待并高度重视,申请资助的项目一定要有创新性,这点在基金评审中占有较大权重。预祝大家申请成功!

  联系人:马春霞

  联系电话:83911209

  首都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21月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