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19年项目招标公告6

招标公告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首都医科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首都医科大学78教室与多功能厅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78教室与多功能厅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2019-04-005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文华

项目联系电话:010-88082477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方式 柯老师   010-8391654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赵文华 010-88082477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北塔9010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预算金额:78.082799万元(人民币)

   招标范围: 78教室225平方米,及多功能厅181平方米。改造面积包括部分门窗更换;主席台改造成木地板铺设;地砖地面、地砖踢脚拆除后新做石材或仿石材地砖面层;原有内墙壁纸、吸音板墙面拆除后新做吸音板或仿木纹铝板墙面或布艺硬包等做法;矿棉板顶棚、石膏板顶棚拆除后新做石膏板造型吊顶或仿木纹铝吊顶;安装工程按图纸要求改造等。

二、供应商(或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及以上资质;8、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含)以上,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外地企业需有进京备案证书;9、企业应具有近三年内已竣工的类似装修工程业绩;10、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时间:2019年4月16日 09:00 至 2019年4月22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购买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的社保记录、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5月6日 下午13:30

五、开标时间:2019年5月6日 下午13:30

六、开标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