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19年项目招标公告4

招标公告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首都医科大学的委托就“首都医科大学日用品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19-04-0013)”的相关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日用品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2019-04-0013

3、采购人名称:首都医科大学

4、采购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

5、采购人联系人:柯老师

6、采购人联系方式:010-83911397

7资金来源及预算: 自筹资金,预算金额人民币16万元,(大写):人民币壹拾陆万元整。

8、交货时间及地点: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后每月按采购人约定时间及数量交货,一年内全部交完。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9、服务期限: 3年,服务合同每年一签,以实际签订时间为准,在服务周期内,因不遵守投标书中的承诺或因学校政策调整,校方可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解除服务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二、招标范围:

采购内容:日用卫生纸,要求纸单卷600克及以上。

采购用途:自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 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如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10.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11.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
  1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13.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本项目需要落实的采购政策:

1.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2.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3.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4.执行《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

五、评标方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价格部分10分;商务部分40分;服务部分50分;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同时发布。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不予邮寄。投标人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如下资料(下述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现场报名:1)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报名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七、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及地点:

出售时间:2019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15日上午09:00至下午16: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

出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室。

八、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4月29日14:00时。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留学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九、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

联系方式:柯老师 010-8391139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北塔9010

邮        编:100037

联   系   人:赵工

电        话:010-88082477

传        真:010-880820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