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21年项目招标公告5

招标公告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首都医科大学的委托,对首都医科大学新校区(本部)一期工程项目管理进行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新校区(本部)一期工程项目管理

(二)招标编号:2021-04-0015

(三)项目建设地点:大兴区

(四)工程建设规模:首都医科大学新校区(本部)选址在大兴区黄村镇,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设规模73万平米左右。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约40万平方米。一期估算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

(五)招标范围及内容:首都医科大学新校区(本部)征地、校园总体规划及一期全部工程项目的管理,包括从征地、总体规划开始,到一期各单体工程移交,并完成应完成的审批为止的全过程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内容包括不限于:在建设单位授权和委托下,完成报建报批管理、投资管理、设计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合同管理、施工管理、信息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实现项目总体计划目标和各个单体的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投资、环保管理目标。

(六)项目管理期限即合同期限:本项目的管理期限从合同生效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并完成竣工结算、财务决算、固定资产移交转固,并完成档案备案和移交,并完成应完成报建报批的建设全过程项目管理。管理期限划分两个阶段,前期管理阶段和施工过程管理阶段。项目管理公司完成征地和总体规划和单体前期工作后(取得单体施工许可手续),建设单位进行考评,合格后进入该单体施工过程管理,考评不合格,终止合同。前期管理阶段包括各单体项目前期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投标人;

(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它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五)需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市政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具备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或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或房地产开发二级及以上资质。

(六)需具有类似建设项目管理的相关经验和业绩;近五年内(2016年3月1日-2021年3月1日)须承担过建筑面积20万平米及以上或总投资额10亿元及以上投资的项目全过程代建或全过程项目管理的经验和业绩;

(七)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高级职称和一级建造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投资咨询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等一个或多个工程类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以项目经理身份负责建筑面积10万平米及以上或总投资额5亿元及以上投资的项目全过程代建或全过程项目管理业绩;

(八)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有上述记录其中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活动;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价格

  •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 19日,每天9:00时至11:00时,14:00至16:00时,(节假日除外)。
  •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03室。方式:现场购买,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本(售出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6日下午14:00。

递交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六、兹定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

开标时间:2021年4月 6日下午14:00。

开标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首都医科大学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与风险。

 

招标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

联系人:柯老师

电话:010-8391139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

联系人:赵文华

电话:010-88082477

电子邮箱:724340144@qq.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