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20年项目招标公告8

首都医科大学右安门校区教学实验室项目

磋商邀请

1. 采购条件

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首都医科大学委托,对首都医科大学右安门校区教学实验室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磋商。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右安门校区教学实验室项目;

2.2项目编号:PXM2020_014226_00059_-JH001-XM001

2.3建设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街道外西头条10号;

2.4建设规模:实验室面积约189㎡,本次内容包含原有设施的拆除,新做墙面、吊顶、门窗、弱电及水暖等配套设施(具体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6磋商范围:磋商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等包含的全部内容;

2.7本项目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本项目采购预算价:869728.85元。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7供应商应具备装修装饰专业工程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8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9供应商应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入校人员应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并实行封闭式管理;

3.10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请于 2020 1111日至 2020 1117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2)领取登记:

1)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未注册的请先注册(平台注册免费, 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发布的所有项目)。

2)登录后查找并参与本项目,按提示完成购标申请,并点击“去结算”进入“我的购物车”界面,勾选本项目。

3)领取方式:网上领取。勾选项目后,选择“网上支付”,在线支付磋商文件费300元、平台服务费100元(含在线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服务费用),售后不退。在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支付费用,即可获得下载磋商文件的权限。

磋商文件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供应商需要发票的,可通过“发票管理”下载平台服务费电子发票。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1124930分,地点为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街道外西头条10号)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二楼第一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媒介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街道外西头条10

电  话:010-83911397

联系人:柯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外文文化创意园8号楼3

电  话:010-52592618

电子信箱:tzzxzbdl@163.com

联系人:裴凯凯、宋丽媛

202011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