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20年项目废标公告

首都医科大学校园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废标公告

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校园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BJJF-2020-702

名 称: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方式:柯老师8391139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杨栋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电话:67169727

标的名称:首都医科大学校园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数量:一批

服务要求:绿化养护工作分为基本工作项目(简称基本工作)和定期工作项目(简称定期工作)两部分。基本工作是指一般地正常维护,即浇水、清理垃圾、防风防汛、补植和防人为损坏及零星病虫害防治、除杂草和修剪等;定期工作是指全面修剪整形、施肥、除杂草、松土和全面病虫害防治。绿化养护工作要求及检查验收标准达到国家绿化工程养护二级标准。

养护面积:总计55000㎡,其中北校园46000㎡、南校园4000㎡、西校园5000㎡。

服务地点:首都医科大学右安门校区(北校园、南校园、西校园)。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为三年,以实际签订时间为准(合同每年一签)。在合同执行期间,如果供货方不在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中,合同即时终止,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废标原因:

直至比选文件规定的参选报名截止时间仅有一家单位具有参选意愿并报名成功,导致该项目的参选报名单位不足三家,因此本项目比选采购废标。

本公告同时发布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

杨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