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19年项目招标公告18

招标公告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首都医科大学委托,对首都医科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企业入围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企业入围

项目编号:2019-04-008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文华

项目联系电话:010-88082477

联系人邮箱:724340144@qq.com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方式 柯老师  010-8391139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赵文华 010-88082477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北塔9010

  • 采购内容、数量及内容描述

本次入围1家造价咨询服务企业,主要服务内容:按照委托方的要求编制项目估算、概算、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与其相关的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编制项目估算、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关于工程量及控制价的答疑等。具体编制内容及范围以各项编制工作正式实施前的委托为准。

二、服务期限:一年,在服务周期内,因不遵守投标书中的承诺或因学校政策调整,校方可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解除服务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
  2.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 本次投标要求申请人具备:
    1. 投标人为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度工程造价咨询定点服务入围单位。
    2. 投标人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关于合格的投标人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报名

  1.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 19 日至2019年6月 25 日,每天9:0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

  1. 报名需要携带的资料: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度工程造价咨询定点服务入围单位证明资料;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及地点:2019 年 6月 19 日至 2019 年 6 月 25 日,每天 9:0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在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人民币/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址

2019 年7月9 日13: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 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财库[2011]181号、财库〔2014〕68号);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财库〔2017〕141号)。

2.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

3.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