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招标

2019年项目招标公告16

招标公告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首都医科大学委托,对“首都医科大学小型基建工程施工企业库企业资格入围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首都医科大学小型基建工程施工企业库企业资格入围

项目编号:2019-04-006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文华

项目联系电话:010-88082477

联系人邮箱:724340144@qq.com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首都医科大学

地址: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联系方式 柯老师   010-8391139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赵文华 010-88082477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北塔9010

一、采购内容、数量及内容描述:

本次共遴选 8 家单位入选首都医科大学小型基建工程的施工企业库,其中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企业库遴选 3家单位入库;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企业库遴选3 家单位入库,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企业库遴选 2家单位入库;库内单位参与首都医科大学小型基建工程 100 万元以下的装饰装修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入围有效期三年,每一年签订一次合同, 在服务周期内,因不遵守投标书中的承诺或因学校政策调整,校方可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解除服务合同,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项目具体实施时由采购人按类别对入库企业进行综合比选后,选择最合适的企业进行项目施工,并单独签订施工合同。入库企业需自行承担无项目合同的风险。

包号

招标内容

入围供应商家数

服务内容描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需求书)

第1包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企业库

3

按照招标人项目整体部署、要求,承担首都医科大学内的装饰装修项目。

第2包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企业库

2

按照招标人项目整体部署、要求,承担首都医科大学内的市政公用工程项目。

第3包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企业库

3

按照招标人项目整体部署、要求,配合承担首都医科大学内的机电安装工程项目。

注:★1)每个投标人只允许针对本项目一个包进行投标,否则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同时拒绝该投标人在本项目中所有包的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本次投标要求申请人具备:

3.1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企业库: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

3.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企业库: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

3.3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施工企业库: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关于合格的投标人的其他条件。

三、投标报名

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4日至2019年6月11 日,每天9:0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

2.报名需要携带的资料: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外地进京企业需提供“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下载的“外省市建筑企业来京施工备案表”。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及地点:2019 64 日至 2019 6 11日,每天 9:0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在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人民币/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址

2019 624 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北塔9010会议室。若招标文件中无特殊要求,则投标文件请于递交当日、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