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国自然关于发布“细胞编程与重编程的表观遗传机制”重大研究计划2015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




国科金发计〔2015〕32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重大研究计划“细胞编程与重编程的表观遗传机制”2015年度项目指南,请申请人及依托单位按项目指南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报。

  附件:“细胞编程与重编程的表观遗传机制”重大研究计划2015年度项目指南

 

各单位如有申报意向,请务必于2015年6月19日前向学校科技处提交申报清单。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侯洁  Tel:83911758   Email:
houjie@ccmu.edu.cn 



科技处
2015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